close

這是一封給高我的信

我知道這樣很沒有意義

但請容許我用打字的方式

這是一種習慣,也比較好釐清我想說的話。


回想過去這幾個月來

自己經歷了很多事情,多數時候是在人際關係。

高我已經在去年跟我說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會在兩年後(2019年)在工作上與他相遇

並組成家庭。

這消息很好,因為一直沒有擁有一段關係的我

曾經懷疑自己是否會孤獨終老一生......

很顯然這個答案無庸置疑的給了我一個定心丸

另一方面,我也很無奈

要等到23歲才有機會見到這個人

是說都等了這麼久,多等兩年根本不成問題吧?

錯了,直到催眠連結完高我後的幾個月

我的內心出現了不平衡的變化。

那種感覺就像是,忽然有人給你指定了一個人就是要嫁給他

所以我像叛逆期反抗大人的小孩一般

做出與高我不願看見的情景。


最後

我發現自己的存在其實是另一段感情關係中的小三

還有喜歡的對象只是在玩弄我

像是釣魚的概念

總之,用各種方式來證明我需要走回正途

當頭棒喝的感覺。

耳朵內部疼痛,以及耳鳴

或許都是最好的證據。

 

 

 

 

 

 

 

arrow
arrow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